【 美 廊 】

【美廊】(meI lanG) 致力于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

【I门】推广片 字幕

【I门】推广片 字幕

㈠序幕

⑴【美廊】LOGO

⑵【美廊】{meI lanG}致力于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

⑶【IG】快速高效业务——【I门】

㈡【I门】是什么?

⑴【I门】,是人有意识向自我意识提升,必然的门径。

⑵【I门】,是人格发展,由自我向超我进阶的门廊。

⑶【I门】,是人生的现实生活,和精神生活之间的分界。

⑷【I门】,人人都有,却因为现实的优先权,逐步关闭。

⑸【I门】,基于一图一表体系,由一表I区域开启,并深入人的心灵。

㈢一个人为什么要开【I门】?

⑴【I门】,是一个人突破自身的局限,发现人生格局的可能。

⑵【I门】,是一个人明晰自身人生格局,并自我实现的可能。

⑶【I门】,可以开拓一个人的精神生活,获得另外1/2人生。

⑷【I门】,可以确立超我的主体,获得自我之外的1/2人生。

⑸【I门】,可以拓展一个人的现实生活之外,另外3/4人生。

㈣【I门】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?

⑴【I门】,将拓展一个人的视野,尤其是意识的知识视野。

⑵【I门】,将转换一个人的视角,转换人视角于意识视角。

⑶【I门】,将打开一个人的心灵视界,发现自己作为意识的本质。

⑷【I门】,将获得人格主体的升级,开始自我实现的人生。

⑸【I门】,将拥有自我意识,及至灵性,开启自体更新的超验之旅。

㈤什么样的人适合开【I门】?

⑴【I门】,适于年龄34~60岁,知识和经验有所积淀之后。

⑵【I门】,适于人生发展到一定程度,有局限或停滞之时。

⑶【I门】,适于生活,涉入未知和神秘,难以释然的状态。

⑷【I门】,适于物质富足,却不确定自己生命意义的阶段。

⑸【I门】,适于研究宗教、哲学、艺术等人文专业的人士。

㈥你可以做什么?

⑴如果你自身有需求,可以联系【美廊】,展开【I门】咨询。

⑵如果你认为【I门】业务,具有市场潜力,可以成为城市代理。

⑶如果你想成为一名【I门】(引导)咨询师,可以加盟【美廊】。

⑷如果你对【I门】有任何质疑,也可以专业精神,沟通和交流。

⑸不管你任何意向,都可以走进【美廊】,并走进你意识的心灵。

㈦声明:

【I门】业务,属于【美廊】意识研究层级,独立研发项目。

未经【美廊】授权,请勿开展【I门】咨询,否则后果自负。

㈧本项目,由杰鱼基金支持,有意愿赞(资)助者,请联络。

评论